2023/12/17

 今天是領受聖餐的日子!

也是初級會小朋友的聖餐演出日~

他們唱歌真的唱得很好聽,每次聽[因為祂]都讓我熱淚盈眶(甚至在公車上就掉眼淚了😲)

因為祂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HVbdhRmzxU 


作為初級會秘書,表定8:30要排演,我當然要去囉~

雖然最後8:45才到...不過算是我的新記錄了

我和會長團都要在台上陪孩子一起演出,第一次接這個工作,我有很多不熟悉

也不知道秘書應該做甚麼,所以我按照大家交派我的工作進行

演出結構是: 唱歌 🠆 信條背誦 🠆 經文 🠆 短講1 🠆 短講2

總共有5個主題

而我的工作就是在有孩子沒來,請其他人代為講信條跟經文時將小抄拿給他們看

演出很順利就結束了。接下來就到初級會的課程,孩子實在太可愛,我覺得我可以理解他們大部分的心理活動呢!

我這次還是在托兒班,明年就看要去哪一班支援了~


課程11:00結束後,有姊妹來邀請我做12/23的聖誕演出主持

本來就有報名,這件事我就應下來了~其實我是代班,因為不確定原本那位姊妹願不願意服務

我和單成的另一位弟兄一起搭配主持,我想說我之前已經主持過大大小小的活動,

這次聽說那位弟兄是第一次接下主持的重任,自然要以他為優先

我希望可以透過我這次的服務,讓這位弟兄發覺自己另一面的才能,更加的有自信

所以我先去參加了聖誕演出的第一次彩排,拿到了大致流程 到11:46結束之後

剛好又有支會教師訓練,所以我又去參加了

我覺得這個訓練真的很好,其中有一段讓我特別感動

來源:https://www.churchofjesuschrist.org/study/manual/teacher-development-skills-focus-on-jesus-christ/help-learners-come-unto-jesus-christ/05-help-learners-strengthen-relationship-with-heavenly-father?lang=zho

[這類的話會幫助學習者體認到天父和耶穌基督對他們的感受、他們對天父和耶穌基督的感受,或兩者兼有。從這些話中,你可以強調、見證學生所作的分享,或將它們與神的愛、本質,以及祂對兒女的感受等特質或真理連結起來...

示範

瑪姬分享她的祈禱得到了答覆。接下來,教師說了這句話:「那次經驗證明了天父認識你。」

潔玉分享她在大會中感受到聖靈的斥責,因為她沒有多讀經文。教師接著回答:「謝謝你提醒我們所有的人,祂想要參與我們的生活。」

哈蘇分享他在閱讀經文時得到的一項見解。教師回答說:「你的想法教導我們,神是多麼仁慈、溫和。」

百翰表示他沒有足夠的時間閱讀經文,因而感到十分沮喪。教師接著回答:「我們可以從你渴望跟隨祂,看出你多麼愛祂。」

阿黛琳讀完教義和聖約18:10後,分享她的感受。教師接著說:「我也知道你的靈魂對祂是無價的。」]

我覺得這就是我所欠缺的,在任何事中看到神對我們每個人的愛,並感受祂

同時用我們的言行讓其他人感受到基督溫暖、光跟愛💗

這也是我接下來想要努力的部分,我應該把每日的內容記下來,並去思考天父在這件事中給我的禮物是甚麼🎁


教師訓練結束,我們又繼續第二次的聖誕演出彩排

大約一點多我離開教堂,前往民生

到了民生發現自己沒帶錢,沒關係我們有open point ,用點數兌換了55元的水餃,吃了個飽

到民生家,因為他們好像熱的飲品只有茶跟咖啡,我選了牛奶比較多的咖啡

上課上到6:00,搭車回家吃晚餐跟準備下一堂的課

原本要坐505直達的,結果眼脫,把905看成505,一路坐到新店才發現

這已經是第二次了...

沒關係有捷運,只是不能直達讓我有點難過

在車上我一直聽教會的歌,還有基督教rap歌手Zautee、NF的歌

感覺好療癒啊~~~

回家就是馬不停蹄的過程

吃了有點酸掉的咖哩(吃的時候不知道,害我現在還有點腸胃炎...)

從8點開始上課上到11:20

中間妹妹跟她的男神從南部回來了

美安的朋友打電話來約時間聊聊

之後下課,和大家交流玩耍一下,把手機桌面整理乾淨

洗澡 睡覺


by 寶  2023/12/18 14:20 於家中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