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12/18

 今天好廢啊...

[感謝神給我一個日子好好的休息,整理生活]

今天9點有一堂課,結束之後我使用Feedly跟Instapaper去閱讀英文新聞。發現Instapaper可以完全用來學習英文,它有一個功能可以直接查詢單字,並且將句子標註可以存在帳戶中。

所以漂亮的句子都可以被記錄下來,也不會因為單字而無法繼續閱讀。另外它還可以語音念出文章內容,實在太方便了。

大約11點,我們叫醒了隔壁一直睡著的妹妹和男神。他們去台南玩了兩天,看起來累壞了,一路睡到11點。

每次小妹來短住,我們一定要處理她早午餐的問題,不然這小子就會餓著肚子去上班。這次我們一群人朝著麥味登出發,早餐店的好處就是品項多,有清淡的,也有充滿罪惡的,個人挑其所好,一頓下來既滿足又愉悅。期間隨意聊著天,是上班前趣味橫生的一段時光。或許就是生活中散落著這些時光,像是沙灘上埋藏著的閃亮貝殼,沒有過分的絢麗,蘊含著溫柔的珠光,讓平凡的沙粒令人流連忘返。或許百年之後,在最後一口氣的瞬間,最懷念的是這樣的時光。

大約一點多重新回到家,我寫了日記,等寶寶發洩完他的壓力入睡之後我再回到房間發洩我的壓力。大約15:30 開始小憩。原本預計30分鐘後要起床,沒想到一通電話吵醒了我,一怒之下我掛了電話也按掉了鬧鐘,直接睡到肚子餓才起床,起床時已經晚間6:30了。

一直記錯時間,我趕緊起床給寶寶準備晚餐,發現家裡義大利麵已經吃完,只剩下泡麵。我們隨便弄了海鮮蛤蠣濃湯加上泡麵,因為禮拜一市場不開,我們也沒有補充食材就先將就吃了。

吃完休息一下才發現今天晚上都沒課~ 開心的陪著寶寶聊天到21:30,準備開會。會議到22:10結束,我邊整理著會議筆記,邊聽歌,邊玩網頁遊戲,邊回學生訊息,就到凌晨12點了。

現在我準備去洗澡 就寢,可以的話還想泡個澡~

by 寶 2023/12/19 00:40 於家中 

Comments